close

333  

 

 

前幾天媽媽病房窗外飛來了一隻鴿子...

 

我開心的照相拿給老媽看

 

媽媽看了心情也很好呢!

 

可是接下來的這幾天老媽就開始出現憂鬱症的前兆...

 

幾乎每天都在哭

 

而且越哭越久越哭越傷心...

 

蘇醫師說病人在醫院住了40幾天都比較容易憂鬱症

 

我好擔心.............

 

昨天用手機讓老妹和女兒和老媽一起視訊

 

起先老媽看到還挺開心

 

但後來就一直落淚

 

接著換老公和老媽視訊

 

老媽的眼淚就開始不停的滴下來了!!

 

然後開始狂哭到一發不可收拾

 

這星期的媽媽變的好愛哭

 

我想是因為在醫院住久了加上氣切一直沒辦法拔掉正常呼吸還有口水老是不聽使喚的滴下來所以覺得難受吧!!

 

看到老媽這麼難過可我都沒辦法幫助她覺得好無力

 

因為沒辦法用嘴巴進食而要長期依賴胃婁管

 

因為暫時無法自主呼吸而必須依賴氣切管

 

因為口水會一直滴而必須長期在嘴巴塞紗布

 

因為手術切除的面積太大而無法正常說話

 

媽媽的未來要面對接受的還有好多好多

 

真的希望老媽可以好好勇敢的繼續往前走下去

 

我們會陪在你的身邊

 

加油!我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