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天 沒有好看的韓劇沒關係~有好朋友與可愛的親人陪伴就夠囉!!

早上一進病房就看到小阿姨與大阿姨生的四姊弟一起來看媽媽

大家排排坐在椅子上 我問媽媽 妳哭過了嗎~答案當然是~有(照往例開心感動得哭)

大家七嘴八舌聊近況 媽媽也開心地下床坐在椅子上一起聊天

 

大阿姨生了四個小孩 老大~老三是女生 最小的是男生 因為各都有各自的生活與家庭 所以很少碰面

因為媽媽生病的緣故又把大家聚在一起了~雖然這種相聚的原因不是這麼理想~但是能把大家距離拉近真的很好

大家聊起姊弟妹間相處的趣事 和關於吵架的問題 媽媽插一腳告誡的說:「姊弟要相親相愛」

我問小阿姨覺得我媽和我姊同年齡時到底誰比較恰~大表姊說~妳姊是真的恰 妳媽是虛有其表的恰

媽媽就開介紹各姊妹的個性了:「四姨比較靜  我外表兇 內心很好 小阿姨比較有耐心 我脾氣比較不好 我改很多 三姨比較會處理事情 我比較悶」

我說媽~還有人這樣說自己喔~說自己外表兇內心很好~媽媽說:真的!!

PIC-0710  

媽媽怕我們不相信 又繼續寫:

「我外表真的很兇 每個不認識我的人都這樣(說) 相處久就知道我很笨不兇(還有人這樣說自己><)

表弟也比較悶三表姊比較活潑 二表姊也什麼事都放在心裡(這點大表姊與二表姊立即否認^^)大表姊我會跟她講事情」

PIC-0711-2  

姊姊很羨慕表姊家手足多~有事情有比較多人可以分享 分擔

我希望有能力的話自己也能生3-5個~這樣彼此有伴可以互相扶持

很快聊一聊又中午了~媽媽一直催促阿姨表姊弟們快點回家~我們就陪他們一起下樓順道吃午餐

吃完午餐上樓~一推開門 媽媽的好姊妹們也來了

 

媽媽的好姊妹們有四位加上三阿姨的朋友與另一個姊妹的女兒共六位

這四位是媽媽多年好友兼牌咖~媽媽同樣以感動與開心的淚水歡迎大家

媽媽的好友講話都很幽默 有的還帶有點顏色 姊妹們聚在一起五四三的閒聊

媽媽聽得非常的開心 眼睛始終呈彎月狀

我故意和媽說~真的是女兒不如朋友親戚 天天看我們都看膩了 前兩天理都不理我們

今天朋友一來話可多了 精神可好了!

媽媽趕緊寫:「你會傷心嗎 我看到阿姨他們那麼開心 不要(難過)我也須要你們」

PIC-0714

寫之前還兩手各握我和姊姊兩人 給我們秀秀~我知道啦媽媽 故意逗您的啦

阿姨們說她們是媽媽的特效藥 媽媽說看到你們我可以多活好幾年

然後又開始規劃出院生活~有人放假我就打牌 我早上運動 5.6點到體育場走走~

媽媽原來除了哈韓還是知道要保存中華民國的國粹~很好很好

阿姨們搞笑的說要帶小麻將來醫院陪媽打~我說會被醫院趕出去吧!護士會想這間病房也太High了吧~

就算沒有牌聲有碰胡自摸聲就可以把醫院屋頂掀了吧!

媽媽說等她出院去姊姊家養病的日子要阿姨們可以來屏東一起守護國粹文化

可以在姊家三樓打 姊姊又會煮好吃又養生的料理給大家吃~媽媽的出院生活真的是規劃的太棒了

就這樣大家嘻嘻哈哈了幾個小時 媽媽又開始催促大家回家打牌了~因為休假天 打牌天

 

送阿姨們離開後 媽媽精神特好 從早上到下午連續四五個小時沒休息的她說不想休息還想看電視

媽呀!妳今天真的也太High了吧!精神怎麼和前兩天差這麼多~媽媽又趕緊解釋~

因為今天已經習慣雙頰緊繃的感覺了^^所以......

好啦!我知道 您開心就好囉!!

 

 

 

arrow
arrow

    A-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