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說早上她在休息 看護阿姨以為媽媽心情不好

媽媽說沒有啊~姊姊說媽媽你不說話臉很臭

媽說:我會嗎?我在醫院應該不會 我難過會傷心掉淚

郭部長又沒有說還要進開刀房 沒有說我心情好

有說我就會亂想

PIC-0771    

所以看來媽是心情好的

因為郭部長早上說和他預期的一樣 媽媽的皮膚恢復的狀況不錯 大概再兩三個禮拜就可以出院了

姊姊問媽媽當初植皮怎麼不選胸口要選大腿 選大腿不就較不能下床走嗎(媽媽一直想下床)

媽說她覺得胸口植皮較痛 用想像的就怕了 拔尿管不會不舒服 鼻胃管才會不舒服

一點點痛她可以忍 但胃管那邊的傷有一點痛(其實比所有傷口都痛)

PIC-0772  

其實媽媽是很會忍耐的人了 手術後雖有裝術後止痛劑 但幾乎都不太按 她能忍就忍

媽說三姨說如果媽媽真的說很痛不舒服那就是真的非常之痛了

 

下午姊幫媽按摩 我坐在床邊和媽聊天 媽媽問我要回新竹幾天

我說還不知道耶 妳想我回去幾天 媽說希望她出院我再回去 因為她喜歡每天看到我和姊姊一起來

少一個她都會想 弟弟因為要上班沒辦法 除非颱風關係我們不能來 不然天天能來陪她她最高興

姊姊說媽妳現在用寫的什麼噁心的話都說得出來了 媽笑笑的點頭 說她現在很依賴我們怎麼辦?

PIC-0773-2  

PIC-0774-2  

老媽~依賴是暫時的啦~等您康復出院 回到姊妹好友的懷抱 您就不會感到寂寞了啦~快了快了

arrow
arrow

    A-g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